特斯拉电动汽车销量创历史新高

时间:2020-12-10 10:56:34来源:
导读 上个月,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售出了超过21,500辆在特斯拉上海工厂组装的特斯拉Model 3汽车。2020年11月,特斯拉在中国售出21,604辆特斯拉Mo

上个月,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售出了超过21,500辆在特斯拉上海工厂组装的特斯拉Model 3汽车。

2020年11月,特斯拉在中国售出21,604辆特斯拉Model 3电动汽车,这些电动汽车在中国新的Gigafactory组装。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数据,这比2019年11月立即增加了78%,并且比前几个月明显增加。特斯拉电动汽车在中国的平均月销量为Model 3的1万至1.2万辆。

请注意,自上海工厂开始生产以来,其十月份的产能首次超过每月2万辆电动汽车,这使该公司开始向欧洲出口中国制造的汽车。11月27日,第一艘装有汽车的船抵达Zeebrugge港口。值得注意的是,托斯卡纳号船停靠在大极光号附近,该号船搭载了来自美国特斯拉弗里蒙特的更新后的Model 3s。

特斯拉Model 3电动汽车在中国需求旺盛。它是继$ 5,000的Hongguang Mini之后的第二畅销产品。

标签: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