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已于12月9日启动第二代氢动力车型Mirai的销售

时间:2020-12-10 10:56:33来源:
导读 丰田汽车已于12月9日启动第二代氢动力车型Mirai的销售。该轿车的第一个销售市场开始于日本,这是引起人们关注的地方。Toyota Mirai轿车装

丰田汽车已于12月9日启动第二代氢动力车型Mirai的销售。该轿车的第一个销售市场开始于日本,这是引起人们关注的地方。

Toyota Mirai轿车装有燃料电池发动机。在其中,氢通过电化学反应转化为电能,为牵引电机供电。与清洁的电动车辆相比,这种设计的优势是远程和加油迅速。在这种情况下,氢汽车的排气是纯净的水蒸气,二氧化碳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零。

在第二代,Mirai转向设计时尚的运动型轿车。新颖的设计具有蹲坐和浮躁的轮廓,其特征在于特意的长引擎盖,深轮拱和简约的塑料车身面板。该车建立在后轮驱动平台TNGA GA-L上,该平台也用于雷克萨斯LC轿跑车和雷克萨斯LS执行轿车。在悬挂臂上,新颖性与LC完全统一。氢汽车的长度,宽度和高度分别为4975、1885和1470毫米,轴距为2920毫米。与之前的版本相比,长度增加了85毫米,轴距增加了140毫米,高度减少了65毫米。

Mirai II电动马达的功率为128 kW(174 hp),比第一代汽车多16 kW(22 hp)。燃料电池的氢气存储在三个气瓶中(气体重量-5.6千克)。旧模型有两个(汽油重量-4.6千克)。用于累积发电量的电池类型已更改-使用锂离子电池代替镍氢电池。两个氢气瓶位于后桥的前面,第三个在后面。电池效率的提高和附加气缸的增加使完全加油时的续航里程比以前的车型增加了30%,从650公里增加到850公里。

标签:丰田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