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摄像机可自动检测交通违规

时间:2020-12-11 10:54:38来源:
导读除了迄今为止已记录的超速之外,相机还具有新功能。此外,固定摄像头的数量将会增加,而TruCAM移动系统将获得高级版本。而且这些都不是不久

除了迄今为止已记录的超速之外,相机还具有新功能。此外,固定摄像头的数量将会增加,而TruCAM移动系统将获得高级版本。而且这些都不是不久的将来的所有创新。

半年多以来,乌克兰一直在使用用于自动记录交通违章行为的摄像头。到目前为止,他们只记录了超速驾驶的情况。然而,根据乌克兰内务部的说法,它们显示了良好的结果。并提高道路安全性,并处以罚款数量。

据内务部副部长安东·格拉申科(Anton Gerashchenko)称,自6月1日以来,在路段发生交通违章图片和录像的摄像头的事故数量已经下降了近三倍。他指出,这些摄像头安装在道路上最危险的区域,目前,事故数量从37起减少到13起(与2019年同期相比)。在某些道路上,事故完全停止了。

据内务部称,自2020年9月起,在使用相机的3个月内共处以83.3万美元的罚款。根据乌克兰财政部的数据,用于自动记录交通违章行为的系统运行2个月,罚款总额为7230万乌克兰格里夫纳。6月-3770万UAH,7月-3460万UAH。

回想一下,目前在基辅和基辅地区的道路上都安装了摄像头。他们的总数是50。

如果我们使用交通违章自动照片和视频记录系统运行5个月的数据,那么根据内务部长阿森·阿瓦科夫(Arsen Avakov)的说法,超速驾驶的数量减少了近30%。而且它有明显的下降趋势。

如此简短的摄像机运行统计数据足以得出两个结论。首先,它们的存在确实改善了道路安全。其次,该措施的经济效率下降。这不仅是乌克兰的历史。在所有自动记录交通违章记录系统的国家都发生了这种情况。每过一个月,他们带来的罚款就越来越少。第三个结论表明:为了提高安全性,有必要增加摄像机的数量并扩展其功能。除超速行驶外,摄像机还必须记录其他违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