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即将推出商用车电动平台

时间:2020-12-11 10:52:47来源:
导读 下一代eSprinter将在新架构上发布。德国人计划斥资3 5亿欧元开发新平台。梅赛德斯·奔驰将为电动汽车创造一个新的平台。肯定会去乘客货车,

下一代eSprinter将在新架构上发布。德国人计划斥资3.5亿欧元开发新平台。

梅赛德斯·奔驰将为电动汽车创造一个新的平台。肯定会去乘客货车,送货车,以及几辆卡车的改装。

下一代电池供电的Sprinter将在这种称为电通用性平台的创新架构上进行设计。新的“购物车”的优点之一是实用性,多功能性和不那么昂贵的生产成本。

宣布的平台包括三个独立的模块。前部将安装控制单元,电力电子设备和高压电线。电池将位于中央,后部将位于电动马达下方。

同时,该品牌将为客户提供:几个轴距选项和三个不同容量的电池。

当前的eSprinter仅在欧洲市场上可用。其新一代产品将获得全球地位:电动汽车有望在美国和加拿大的汽车市场以及中东地区得到应用。新奇产品的上市首发日期尚未公布。

标签:梅赛德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