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为第四代Outlander发布了第一款预告片

时间:2020-12-11 10:52:46来源:
导读三菱为第四代Outlander发布了第一款预告片,并宣布了新产品的首次亮相日期。跨界电影不会像预期的那样在今年年底之前呈现:首映仅在2021年2

三菱为第四代Outlander发布了第一款预告片,并宣布了新产品的首次亮相日期。跨界电影不会像预期的那样在今年年底之前呈现:首映仅在2021年2月以已经是传统的在线呈现形式进行。

奥兰德的第一个官方预告片是在前一天发布的间谍照片之后进行的,其中分频器被照亮,没有任何伪装。预告片是较暗的渲染,显示的内容则更少:前端的品牌X形设计,变窄的前灯,车顶纵梁,门把手和部分尾灯是可区分的。

据三菱首席设计师渡边诚司说,新款欧蓝德的外观开始了日本品牌的“下一代设计”。跨界车借鉴了去年春天展示的具有未来感的Engelberg Tourer概念车的许多功能。显着的差异包括简化的反射镜,不同的格栅图案和传统的后视镜,而不是微型相机。

新型三菱欧蓝德的基础可能是CMF-C / D平台,该汽车将与新型日产X-Trail共享。发动机选件可以包括2.5升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184马力和245 Nm的扭矩。变速器将为其配对。混合版本也可以提供给欧洲买家。

新的《欧蓝德》将于2021年2月首播。第四代跨界车的首批市场将是美国,加拿大和波多黎各。当新奇事物传到其他国家时,尚未有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