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保时捷应用程序减轻了寻找停车位的压力

时间:2020-12-11 10:52:46来源:
导读 不再需要排队,检查纸张和浪费时间。全新的保时捷应用程序减轻了寻找停车位的压力。无论是低于15,000美元的Chevrolet Spark还是200,000美

不再需要排队,检查纸张和浪费时间。全新的保时捷应用程序减轻了寻找停车位的压力。

无论是低于15,000美元的Chevrolet Spark还是200,000美元的保时捷911 Turbo,没有任何一辆车可以免于停车带来的不便,无论是缺乏停车位还是想知道在哪里以及如何付款停车,尤其是在拥挤的城市。但是保时捷希望为客户简化此过程,并推出了新的保时捷Parking Plus应用程序,旨在使保时捷车主更容易找到理想的停车位,并提供预付费非接触式预付款的便利。

Polestar最近推出了自己的EasyPark停车应用程序,但尚未在北美上市,而新的保时捷应用程序允许驾驶员在美国(包括旧金山等主要城市)预订4,000多个停车位。洛杉矶和纽约。

用户可以基于诸如自助泊车之类的参数搜索泊车,无论泊车是否关闭或是否有代客泊车服务都可以执行。对于像保时捷Taycan这样的电动汽车驾驶员,也可以根据那里是否有充电点找到停车位。其他搜索选项包括在特定地址或大型活动(如音乐会)上停车。

保时捷汽车北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jell Gruner说:“我们希望为客户提供独特的拥有体验。” “ Parking Plus用户现在可以在执行快速任务或在城市度过一个夜晚时,获得更安静的停车体验。”

保时捷Parking Plus的技术平台将由位于芝加哥的Arrive运营,客户可以通过PayPal,Google Pay,Apple Pay或信用卡付款来预订停车场。据报道,新的应用程序可以被Apple设备和具有Android操作系统的设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