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已经更新了CX5和CX8跨界车

时间:2020-12-11 10:52:44来源:
导读日本公司马自达(Mazda)更新了两款跨界车-我们正在谈论的是小型CX-5和大型CX-8。这些版本将在日本和欧洲的汽车市场上发售。在欧洲,新产品有

日本公司马自达(Mazda)更新了两款跨界车-我们正在谈论的是小型CX-5和大型CX-8。这些版本将在日本和欧洲的汽车市场上发售。在欧洲,新产品有望持续到2021年上半年。主要变化影响了技术填充-现在分频器将成为最现代的分频器之一。

代替当前的多媒体系统,将使用具有更多功能的10.2英寸触摸屏。固件也已更新,以改善系统启动和响应能力以及更准确的导航。为了提供更舒适的停车位,工程师们提供了一个全方位摄像头系统。这些创新已成为这两种模型的共同点。

但是,马自达CX-8依靠其他一些变化。特别是现在为小工具提供了无线充电;可以使用手势打开后挡板。所有这些使汽车变得非常现代,并将使其至少在2025年之前保持竞争力。

更新的马自达CX-5和CX-8具有重新校准的自动变速箱,可改善油门响应和加速性能。

就发动机范围而言,变化仅影响柴油发动机-其输出功率从190马力增加到200马力。扭矩保持在450 Nm的水平。

标签:马自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