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2022 MDX的发布 Acura将不再生产第四代SUV的混合动力车型

时间:2020-12-11 10:52:43来源:
导读 随着2022 MDX的发布,Acura将不再生产第四代SUV的混合动力车型。上一代MDX被作为MDX Sport Hybrid的旗舰版本上市。该模型由3 0升V6发动

随着2022 MDX的发布,Acura将不再生产第四代SUV的混合动力车型。

上一代MDX被作为MDX Sport Hybrid的旗舰版本上市。该模型由3.0升V6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257马力和295 Nm的扭矩。它连接到三台电动机,总功率为321 hp。和392 Nm。

然而,在最近接受Autoblog采访时,这家汽车制造商确认没有计划很快推出新的混合动力版本,因为SUV的高性能版本将是MDX Type S,其搭载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355马力和480 Nm扭矩。时刻。

发布具有非常相似性能指标的混合变体是没有意义的。但是,令人惊讶的是,Ac歌没有计划发布满足环保意识的购买者需求的混合动力车型。

上一代Ac歌MDX运动混合动力系统包括一个安装在7速双离合器变速器内的电动机和两个驱动后轮的电动机。

标签:2022M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