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讴歌MDX将继续保持品牌的运动精神

时间:2020-12-12 09:27:15来源:
导读 2022年Ac歌MDX终于面世了,出乎所有人的意料的是,新的三排豪华SUV看起来几乎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原型完全相同。这意味着2022 MDX比其替

2022年Ac歌MDX终于面世了,出乎所有人的意料的是,新的三排豪华SUV看起来几乎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原型完全相同。这意味着2022 MDX比其替代的汽车更长,更宽,更宽敞。Acura表示,尽管在过去20年中售出了超过一百万辆豪华跨界车,但2022年的车型代表了流行的MDX有史以来最大的飞跃。

简短的答案是:几乎所有内容。长答案?平台,底盘,车身和内部与当前的SUV没有任何共享。新的钣金专门设计用于帮助使MDX的外观更具高档感和前瞻性,新的MDX具有更大,更引人注目的格栅,两侧是LED前大灯和“ ch”式LED日间行者。该车的后部看上去比以前更优雅,并配有LED尾灯。

光滑的新金属板下方是许多底盘改进,包括更坚固的车身结构。但是,重大新闻出现在MDX的鼻子上,它采用了新的双A臂悬架装置。(和以前一样,后面有一个多链接设置。)为什么要麻烦地安装更复杂的悬架设置,而不是更简单,更易于包装的MacPherson支撑架,这种悬架设置通常在家用SUV的运动型车辆上更常见。在以前的MDX上进行布局?尽一切努力使MDX既具有更强大的处理能力,又不牺牲舒适性。

MDX还将配备可变速率的转向齿条,该齿条应使汽车在低速行驶时更具机动性,在高速行驶时更具敏捷性。至于停车,新的MDX配备了更强劲的制动器和新的制动助力器,以帮助迅速拉下大型SUV。即使脚踏实地的刹车不常在SUV购买者的脑海中出现,但放心的刹车力有助于例如在避免紧急情况下进行操作并缩短刹车距离(如果通过新的刹车装置提供的话) -对于车辆安全而言是无价的。

相同的基本引擎,新的可选引擎

入门级2022 MDX将使用本田和Ac歌品牌追随者熟悉的3.5升V-6随身携带。与上一代MDX一样,该动力总成可产生290马力的动力和267 lb-ft的扭矩,尽管现在它可以自动连接至10速自动变速箱,而不是旧型号的9速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