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Genesis GV70 SUV带来了两种新的发动机

时间:2020-12-12 09:27:14来源:
导读对现代的突破性奢侈品牌创世纪(Genesis)的兴趣正在迅速升温。我们亲眼看到了它作为读者吞噬的成因阵容的故事更新的G70,G80,和G90轿车,更

对现代的突破性奢侈品牌创世纪(Genesis)的兴趣正在迅速升温。我们亲眼看到了它作为读者吞噬的成因阵容的故事更新的G70,G80,和G90轿车,更使我们对故事的首次GV80中型SUV。好吧,磨刀,在腿上铺一块餐巾纸,然后舔排骨,因为这是您下一次next宴所需的全新2022 GV70紧凑型豪华SUV。

创世纪(Genesis)放下了第一批信息和GV70的照片,而后者则是一辆SUV,具有现在期望的所有功能,在创世纪(Genesis)的其余产品上定义了醒目的造型语言-两杆大灯和尾灯,巨大的五角形格栅,优雅的身体线条-熟悉程度丝毫不会减少刺激感。首先,GV70是Genesis在汽车市场上最热的细分市场之一的首发镜头,它将与BMW X3,Audi Q5,Acura RDX,Mercedes-Benz GLC-Class和其他紧凑型豪华SUV正面竞争。这比G70运动型轿车更为大胆,后者是于2017年发布到竞争激烈的水域中的,宝马3系和梅赛德斯C级在这里竞争,只是因为其预期的销量增加。

我们很少有机会判断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的全新模型,这意味着没有先例可循,因此让我们慢慢品尝最新的Genesis。在2022 GV70线程之间的微妙路径被overstyled和抢眼,我们认为这样做很好。即使从某些角度来看,也存在一些熟悉的线条和主题,但在细分市场中,它看上去毫无异样。在前部,GV70的大五侧格栅看上去比大型G90轿车的整合性更好,例如更大的G90轿车,其类似于由链甲制成的固定式防护罩。在这里,它具有一些微妙的三维性,适合其结构化的面部,该面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巧妙的表面处理,而不是明亮的外观或修饰。

车尾光滑,曲线柔和,细节丰富。漂浮的三角形后四分之一窗是独特而酷炫的,并且是在其他Genesis上找不到的一些GV70特定提示。和它的兄弟姐妹一样,GV70的侧面有一对扫掠的字符线,下面的一个向后轮弧形弯曲,而上面的更清晰的线则逐渐向下逐渐变细以迎合尾灯。

创世纪计划为GV70(至少面向全球市场)进行两种修整处理,并在其初始照片中展示了Luxury和Sport车型。(此处涂有红色的GV70是Sport,图库中的薰衣草和银色均为豪华型号。)在美国市场,Sport将通过包装进行细分(例如Sport包装) ),但尚不清楚将非运动GV70称为什么。我们的猜测是,它将简称为“ GV70”。但是,我们拭目以待。

GV70的基准设置包括较小的前保险杠进气口和后排气口,向下轮毂设计以及针对GV70车身上有限装饰的光泽或镀铬饰面。运动型车型以更多破折号的视觉暗示取代了闪光灯,主要是涂黑的内饰,更大的前进气口和类似大炮的排气口。GV70 Sport包装的轮子也具有高科技凹坑饰面,几乎像高尔夫球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