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Kicks的后部采用了新的后保险杠和一套时髦的后尾灯

时间:2020-12-12 09:27:12来源:
导读 尽管占据了日产SUV等级的最低点,但2021 Kicks 似乎摆脱了入门级的审美。经过努力的工作是新近更新的超紧凑型SUV的新前端,该前端具有更

尽管占据了日产SUV等级的最低点,但2021 Kicks 似乎摆脱了入门级的审美。经过努力的工作是新近更新的超紧凑型SUV的新前端,该前端具有更大的格栅,更富表现力的下部饰板和更薄的前照灯设计。2021 Kicks的后部采用了新的后保险杠和一套时髦的后尾灯,其后排LED灯条横贯车辆的整个宽度。

但是,与2021年款Kicks的外观发生了巨大变化一样,机舱内部的变化最大。尤其是高端SV和SR内饰,它们均具有新的8.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经过重新设计的中控台,该中控台带有集成式扶手和电动紧急制动器。

底座Kicks S再次采用了较小的7.0英寸触摸屏。不过,与去年不同的是,现在每2021 Kicks(包括S)都标配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

但是,有些事情是完全相同的,例如7.0英寸的机群式显示屏,17英寸的车轮和轮胎之类的物品仍然仅限于高端Kicks SV和SR型号。(再次,Kicks S具有16英寸钢制车轮。)尽管如此,这两种装饰都受益于新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和四轮盘式制动器。(Kicks S保留其后鼓。)此外,顶行SR通过一组LED雾灯补充了LED前大灯,而加热方向盘则是一个新的选择。

标签:2021K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