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Bronco Sport的首次驾驶测评

时间:2020-12-12 09:27:11来源:
导读我对坐在我旁边山坡上的福特员工说:如果是我在外面与我们的工作人员一起推着车,我什至不会用股票交叉来尝试这一点。我没有抚摸任何自我。

我对坐在我旁边山坡上的福特员工说:“如果是我在外面与我们的工作人员一起推着车,我什至不会用股票交叉来尝试这一点。”

我没有抚摸任何自我。我是真的 我带回了足够多的卡车和越野车,造成人身伤害(或更糟),以了解哪些障碍物正在引起麻烦。在将2021年福特Bronco Sport推上一段相当艰难的道路后的两个小时,这个小钻机可以做的事情已经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仍然不会为那个障碍感到困扰。最初的方法陡峭到足以有效地迈出一步。它所处的沟渠非常狭窄,以至于唯一的驱动线是直驶它,横跨横跨在中间延伸的深V形沟。盯着它看,我想你要先把保险杠撞到台阶上,然后再把轮胎拉到障碍物上。我错了。

野马运动(Bronco Sport)爬到山坡上,挖了轮胎,机头上升了,小型SUV迎接了挑战。哦,我是否提到这是整个倍耐力蝎子ATR轮胎中唯一的车辆?其他所有东西都配备了选配的Falken Wildpeak A / T,它们的胎面花纹更具侵略性。

但是,它仍然是其余的Bronco Sport Badlands,这很重要。Bronco Sport Badlands(以及限量发行并基于Badlands的第一版)具有严重的越野硬件。就在前面,这是唯一获得250 hp和277 lb-ft功率的2.0升涡轮增压I-4的装饰,而1.5升Turbo I-3的181 hp和190 lb-ft则要强大得多。围绕后部,它连接到升级的后轴,每个半轴上都有离合器组件。这些使全轮驱动系统能够向具有最大抓地力的车轮发送动力。它也可以用作后轴锁止器,并向外轮施加扭矩,从而使车辆更灵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