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Cruiser系列中最酷的车型

时间:2020-12-12 09:27:11来源:
导读迫切希望摆脱困境的人们从来没有更多选择,可以量身定制适合穿越野外逃生的车辆。我们最近为您介绍了EarthCruiser系列中最酷的模型,现在我

迫切希望摆脱困境的人们从来没有更多选择,可以量身定制适合穿越野外逃生的车辆。我们最近为您介绍了EarthCruiser系列中最酷的模型,现在我们将注意力转向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达科诺的EarthRoamer。

自1998年以来,EarthRoamer建造了钻机,使逃离自然成为迷人而豪华的事业。该品牌的首款型号称为LTS;它只是在最近才停产,由于价格高昂(最后一个LTS露营者起价为490,000美元)和长寿命,使其类似于Pagani Zonda的高端陆路登陆车。

如果您正在寻找负担得起的陆上交通工具,最好前往这里进行低价露营者转换。EarthRoamer目前销售两种型号,起价跨越一百万美元以上。尽管购买这些高档越野车中的一辆要花一分钱,但EarthRoamer提供了许多定制功能。它用大量的设备填充钻机,以确保客户拥有他们所需要的以及更多。

EarthRoamer的标准模型是LTi,它取代了LTS。它使用了碳纤维,真空注入的露营车车体,它骑在福特F-550底盘上。其他特色包括高架屋顶,大型锂离子电池和双层侧窗。它还具有其他新功能,例如数字电控系统,多色室内照明以及无框,嵌入式玻璃窗。从本质上讲,这是金钱可以买到的最接近带有大教堂天花板的越野豪华豪宅。

用于LTi的F-550装备在豪华的Lariat内饰级别上,并由可产生330马力和750 lb-ft扭矩的涡轮增压6.7升V-8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动力通过10速自动变速器传递到车轮。

它甚至具有一个屋顶安装的太阳能阵列,能够产生1,320瓦的太阳能。电池组的额定功率为11,000瓦时,因此那些打算离开电网的人不会在保持电子设备通电时遇到问题。其他令人印象深刻的统计数据包括一个95加仑的柴油燃料箱,一个100加仑的淡水箱和一个40加仑的灰色水箱。

其他福利包括五个可用的平面图选择。购买者可以为EarthRoamer LTi选择最能满足他们就座和就寝能力而言的布局。特柳赖德(Telluride)布局分别为6人和4人提供座椅和床,而其他方案则允许更大的存储空间,厨房或用餐区。

裸机LTi的起价为590,000美元,但EarthRoamer表示,配备精良的示例的价格通常在650,000至700,000美元之间。放下押金后,请等待7到10个月,EarthRoamer才能交付成品。

标签:EarthCrui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