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已经推出了一个新的品牌HTWO

时间:2020-12-14 10:45:08来源:
导读现代汽车已经推出了一个新的品牌HTWO,它将生产氢燃料电池并发展氢生态系统。HTWO代表H2氢分子名称(H-TWO),同时也是现代公司新的两个主要

现代汽车已经推出了一个新的品牌HTWO,它将生产氢燃料电池并发展氢生态系统。HTWO代表H2氢分子名称(H-TWO),同时也是现代公司新的两个主要概念“氢”和“人类”的代名词。

现代燃料电池ix35

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表示,正在加紧努力,开发可用于汽车,轮船,火车和城市飞机(可能是无人机)的燃料电池。基于该系统,关注点旨在创建一条多样化的氢动力汽车生产线。假设氢燃料汽车及其零部件的主要市场将是韩国,美国,欧洲和中国。

现代nexo

现代汽车在燃料电池汽车的开发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并且是该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之一。总体而言,该公司一直致力于该主题20多年。2013年,推出了Fuel Cell ix35氢交叉反应塔,并以小批量的形式供应给多个国家/地区。在2018年,他的继任者Nexo出现了,他已经成为一名独立模特。

现代HDC-6海王星

现代汽车在2019年推出了流线型设计的HDC-6海王星氢牵引车。制造商的产品组合中还有一个燃料电池客车。

标签:现代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