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Express门户网站已分享了新型丰田BZ的第一批图像

时间:2020-12-14 10:45:06来源:
导读 AutoExpress门户网站已分享了新颖性的第一批图像。新的丰田BZ将是全电动模型。该车的尺寸将类似于Toyota RAV4 crossover,而新颖的轴距将

AutoExpress门户网站已分享了新颖性的第一批图像。

新的丰田BZ将是全电动模型。该车的尺寸将类似于Toyota RAV4 crossover,而新颖的轴距将更大。据悉,电动汽车将是丰田与斯巴鲁合作的首款电动产品。

应该注意的是,新项目的确切名称尚未公布。但是,不久前,丰田汽车已将BZ1到BZ5的多个商标申请了专利。至于字母B和Z的组合,它们的意思是“超越零”。

基于新颖性将建立在e-TNGA平台上的事实,可以假定该汽车可以是前轮,后轮或全轮驱动,也可以配备不同数量的电动机和不同容量的电池。据丰田称,该车型正在研发中,规格和其他细节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