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月底从经销商处购买汽车来省钱

时间:2020-12-14 10:45:05来源:
导读 购买新车应谨慎处理。几乎没有人会在不损失所需配置的情况下拒绝大幅折扣。 众所周知,几乎所有的汽车经销店都在开始销售时就高估了汽车的

购买新车应谨慎处理。几乎没有人会在不损失所需配置的情况下拒绝大幅折扣。 众所周知,几乎所有的汽车经销店都在开始销售时就高估了汽车的成本。

此外,他们专注于销量并提供许多型号的折扣。在月底购买汽车时,应注意经销商的建议。 有帮助的提示。并非所有梦想拥有全新铁马的人都知道与卖方讨价还价的机会。曾几何时,汽车经销店遵循以下定价政​​策:所提供汽车的成本必须固定。随着时间的流逝,这种方法已失去其意义。取而代之的是严格限制新车定价的政策,然后是折扣,折扣可能高达原始价格的15%。

在所有 汽车经销商中,经理必须遵循销售计划已不是什么秘密。在本月初,员工们还没有追求其实施,因此他们非常不愿意对潜在的购买者做出让步。 在本月底,销售人员会尝试执行计划,因此他们向想要的人提供诱人的特色菜。因此,如果购买日期对您而言并不重要,请在本月末与汽车经销商联系。 议价规则。如果您真的想在梦想中的车上获得最大的折扣,请在访问经销商之前考虑与卖家的谈判策略。首先,您需要找出所需车辆在哪些商店出售。在找到的所有地址上指定价格和可用的设备。

这将使您对平均价格有所了解。 销售经理可能不想降低成本。 注意:将您的电话号码留给经销商。毫无疑问,卖方会给您回电并做出让步。花点时间开心地立即赶到汽车经销店。告诉我你的想法。这使您有机会讨价还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