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第一款电动汽车和三菱汽车的新颖性

时间:2020-12-14 10:45:04来源:
导读 在汽车世界即将到来的一周里,人们记住了一些有趣的汽车。特别是,这是第一款俄罗斯电动汽车 Kama-1的发布,该数据来自日产,三菱和其他公

在汽车世界即将到来的一周里,人们记住了一些有趣的汽车。特别是,这是第一款俄罗斯电动汽车“ Kama-1”的发布,该数据来自日产,三菱和其他公司的新型SUV。

日产汽车展示了第三代逍客跨界车的内部图像。在重大变化中,值得注意的是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带AppCarPlay和Android Auto选项的9英寸多媒体触摸屏。三菱已经展示了新一代Outlander SUV的官方图片。根据开发商的说法,这款汽车定于2月份发布,它将与目前的一代产品相比,更加强大,令人印象深刻。

在莫斯科,KamAZ工厂的代表介绍了城市电动汽车“ Kama-1”,该电动汽车由SPbPU研究人员开发。从开发人员那里,这辆车安装了一个80 kWh的电机,最大时速可达150 km / h,一个33 kW / h的锂离子电池。 高端品牌凯迪拉克(Cadillac)宣布了新XT4改装版的价格。这是柴油和汽油发动机的紧凑型叉车。您可以从12月11日开始预订该车,该型号将在新年开始时出现在经销商中。

凯迪拉克豪华版的基本版汽油模型价格为320万卢布,柴油价格约为100,000卢布。Premium Luxury SUV的平均价格为330万卢布,顶级Sport为340万卢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