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lier ABT对Audi RS5 coupe进行了现代化改造

时间:2020-12-14 10:45:03来源:
导读改装工作室ABT的员工已经改变了当代德国汽车奥迪RS5的外观和技术部分。这是由该公司的新闻服务报道的。通过改进,该车获得了额外的散热器,

改装工作室ABT的员工已经改变了当代德国汽车奥迪RS5的外观和技术部分。这是由该公司的新闻服务报道的。

通过改进,该车获得了额外的散热器,高效的AEC装置和其他创新功能,因此2.9升V6发动机的功率提高到523 hp。(+79 HP)。奥迪RS5的最高速度为280公里/小时,这辆汽车的第一个“百速”速度为3.6秒。

设计师还为Coupe涂了Racing Gold Matte绿色,并为每辆车配备了21英寸的轮辋。挡泥板上有用高光泽碳纤维制成的特殊徽章,以补充整体外观。 现代化的结果是,当驾驶员打开车门时,奥迪RS5上的ABT标志会显示在地面上。机舱中有很多碳纤维碎片,例如在变速杆,仪表板和方向盘上。该工作室未报告更新模型的成本。

标签:AtelierAB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