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汽车市场消费者需求的增长即将结束

时间:2020-12-14 10:45:02来源:
导读 专家预计,到2021年,汽车市场将下降5-6%。 显而易见的是,经销商将在2020年结束前取得积极成果。但是,情况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发生变化。

专家预计,到2021年,汽车市场将下降5-6%。 显而易见的是,经销商将在2020年结束前取得积极成果。但是,情况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发生变化。

不断增长的赤字以及俄罗斯货币的汇率不稳定都会对其产生影响。 明年年初,市场将会平静。这是由于汽车价格上涨和卢布升值。

预计采购活动将在春季恢复,但不会急剧上升。 专家预测,明年对新车的需求可能会减少5-6%。但是,卖家将能够在2022年重新获得失去的头寸。 此外,预计越来越多的俄罗斯人会倾向于使用其他方式使用车辆。首先,我们谈论的是长期订阅或租赁。

顺便说一下,到今年11月,全国共售出157,600辆新乘用车。这比2019年增加了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