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斯堡人发明了一种可以克服交通堵塞的机器

时间:2020-12-14 10:45:02来源:
导读 圣彼得堡的四名工程师发明了所谓的 Bigjiga,这是一种可以轻松解决交通拥堵的变压器。他们以国内志古力为基础。 根据设计师的说法,有一

圣彼得堡的四名工程师发明了所谓的“ Bigjiga”,这是一种可以轻松解决交通拥堵的变压器。

他们以国内志古力为基础。 根据设计师的说法,有一天,他们认为,制造出一种能够在宽阔的道路中间“驶过交通拥堵”的汽车将是很棒的。

为此,他们以35,000卢布的价格购买了Zhiguli-2107,并开始实施名为Bigzhiga的项目。并非所有人都相信最终的成功,但是工程团队设法实现了他们的目标,只引起了公众的积极情绪。 创新的汽车是古老的Zhiguli,简单地附加了十个车轮。

到目前为止,由于新颖性的宽度不符合允许的标准,因此其新颖性因其非标准尺寸而无法在公共道路上发布。 国内工程师的模型以类似底盘的形式成为俄罗斯最高记录的VAZ。

标签:彼得斯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