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伐利亚的公司已经开始测试类似轿跑车的跨界宝马X4 M的带电版本

时间:2020-12-15 10:45:40来源:
导读 这家来自巴伐利亚的公司已经开始测试类似轿跑车的跨界宝马X4 M的带电版本,该版本在前一天被带入摄影间谍的镜头中。该型号以及更新的X3,X

这家来自巴伐利亚的公司已经开始测试类似轿跑车的跨界宝马X4 M的“带电”版本,该版本在前一天被带入摄影间谍的镜头中。该型号以及更新的X3,X3 M和X4将于明年作为2022年车辆推出。

仪表板上的更多进气口,大轮毂和制动系统,以及较低的离地间隙,空气动力学侧视镜和带有双排气管的排气系统,这表明我们只有BMW X4 M的“充气”原型。

尽管照片中未包含新颖性内部的照片,但可以预期,该新颖性将获得信息娱乐系统的大型触摸屏,该触摸屏位于中央控制台上。另外,分频器将配备虚拟仪表板。

由于X4 M仅在2020年推出,因此我们预计不会有任何重大技术变化。这意味着它将继续由3.0升直列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为X4 M产生473马力,为X4 M比赛产生503马力。两个单元将是8速自动变速器和四轮驱动。

2020 X4 M的起价为74,395美元,更新后的版本不会有太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