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x初创公司展示了一款全自动乘用车的生产原型

时间:2020-12-15 10:45:38来源:
导读亚马逊公司旗下的一家名为Zoox的初创公司展示了一款全自动乘用车的生产原型。截至12月14日星期一,彭博社告知,这家初创公司将基于它启动几

亚马逊公司旗下的一家名为Zoox的初创公司展示了一款全自动乘用车的生产原型。截至12月14日星期一,彭博社告知,这家初创公司将基于它启动几项出租车服务。

使用特殊的传感器,激光雷达和多个摄像头将4人座“马车”定位在太空中,从而为无人机提供全方位的视野。它由两个电动机驱动-每个轴上都有一个电动机,并且能够向前或向后移动:对于电子设备而言,这无关紧要。

目前,还没有有关电动机性能或电池容量的信息:Zoox说,一次充电后,新产品将能够工作16小时,并能以最高120 km / h的速度加速。应该说,自主胶囊的生产将在加利福尼亚的一家企业中进行。据估计,该工厂每年将能够生产多达15,000辆这样的机器人出租车。

Zoox计划在旧金山和拉斯维加斯托管基于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出租车服务。尽管该公司已声明该无人机已经通过了一些认证测试,但并未报告确切的可用乘车时间。与此同时,该公司打算创建无人送货服务。

此外,不久前,人们注意到雷诺佐伊(Renault Zoe)成为欧洲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应该强调的是,从今年1月到11月,欧洲市场总共售出了84,000辆汽车。这个模型。

标签:Zo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