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已决定生产电动机的地点

时间:2020-12-15 10:45:36来源:
导读 沃尔沃将开始在瑞典舍夫德的工厂组装电动机。该品牌的新闻稿对此进行了声明(可在Autonews ru上找到)。正如该公司所解释的那样,到本世纪中

沃尔沃将开始在瑞典舍夫德的工厂组装电动机。该品牌的新闻稿对此进行了声明(可在Autonews.ru上找到)。正如该公司所解释的那样,到本世纪中叶,该企业将建立自己的全套电动机。

“在第一阶段,只有电动马达的组装将在Shevda工厂进行。沃尔沃稍后表示,公司计划全面实施电动机的生产过程。

为此,瑞典人计划拨款6800万欧元。沃尔沃预计,到2025年,电动汽车的销售额将占50%。根据他们的计划,他们销售的另一半应该来自混合动力车。目前,该公司的电动机的设计和开发在瑞典的哥德堡以及中国的上海进行。

至于传统的内燃机,它们也将在舍夫德工厂生产。但是,他们的生产现在将由沃尔沃的子公司PES(瑞典动力总成工程公司)处理,该公司将把这一过程与吉利结合起来。

沃尔沃(Volvo)回忆说,他们1927年的第一辆汽车装有在舍夫德(Shevde)制造的发动机。该公司希望该公司现在成为瑞典公司“令人振奋的未来”的一部分。

沃尔沃将电气化作为应对气候变化的全面计划的一部分,并希望减少其碳足迹。到2040年,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成为一家不受气候变化影响的公司-除了改用电动汽车外,这还意味着沃尔沃将回收和再利用材料,并避免其生产网络和包括供应链在内的其他更广泛业务的碳排放。

标签:沃尔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