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卡车将比计划的提早剥离内燃机

时间:2020-12-15 10:45:35来源:
导读据《金融时报》报道,欧洲卡车公司已签署一项协议,该协议将从2040年开始为所有新车配备电动机。此前,他们将在10年后-2050年放弃内燃机。

据《金融时报》报道,欧洲卡车公司已签署一项协议,该协议将从2040年开始为所有新车配备电动机。此前,他们将在10年后-2050年放弃内燃机。

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的七家公司:戴姆勒,斯堪尼亚,曼,沃尔沃,戴夫,依维柯和福特同意放弃内燃机。据报道,从2040年开始,他们将生产配备电动机或燃料电池发动机的卡车。

根据他们的计划,在未来20年中,将大量资源用于此类发电厂的开发。例如,瑞典斯堪尼亚公司打算在新型发动机研究上花费50到1000亿美元-公司负责人Henrik Henriksson说。开发将与波茨坦气候变化研究所合作进行。

为了加快向环保运输方式的过渡,这些公司要求欧洲当局提高化石燃料税:他们认为,这一措施将促使更多的制造商放弃开发新的内燃机。

一些欧洲汽车品牌已经开始提前将卡车转换为绿色燃料。例如,英国本特利(Bentley)已开始将其在克鲁(Crewe)工厂的所有卡车过渡到由氢化植物油制成的生物柴油。已经使用了10辆卡车来装载这种燃料,每天从Winsford仓库到Crewe的工厂运输零件,还有20辆货车和安全车。

此外,宾利正在对其制造工艺进行现代化改造。现在,该工厂的250多个绞车和叉车由30,000个太阳能电池板供电。

然而,尽管许多欧洲国家即将颁布禁令,但并非所有汽车制造商都同意告别内燃机。英国品牌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将在2030年之后继续生产汽油和柴油汽车,届时汽车将在其本国被禁止使用。兰博基尼和布加迪也持相同的观点:两家公司将试图“尽可能长时间地”将内燃机保持在其产品阵容中。

标签:欧洲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