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E和EQS将在哪里生产

时间:2020-12-15 10:45:34来源:
导读这个德国品牌已决定在哪里建立全电动EQE和EQS跨界车的批量生产。他们的同伴轿车将在德国集结。EQE也将在中国生产。从即日起至2022年,六款

这个德国品牌已决定在哪里建立全电动EQE和EQS跨界车的批量生产。他们的同伴轿车将在德国集结。EQE也将在中国生产。

从即日起至2022年,六款顶级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电动汽车将以EQ子品牌发售。1月20日,GLA跨界电唱机EQA将首播,紧接着是EQB(GLB跨界的版本)。EQA组装过程已经在公司位于德国拉施塔特的工厂建立,EQB将于明年在Kecskemét匈牙利工厂的组装线上出现。两者都将在北京生产,并将在中国组装这些车型的版本。

这两个小型电动分频器加入了已经可用的EQC。

两款大型零排放跨界车将于2022年开始在美国的梅赛德斯(Mercedes)塔斯卡卢萨工厂生产,以及常规的GLE,GLE Coupe和GLS。德国方面的担忧戴姆勒已经在阿拉巴马州的现有工厂旁边建造了一座电池工厂,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安装必要的设备。

就轿车而言,EQE (与E-Class轿车等效)将在2021年下半年投入生产。与前述的EQA和EQB一样,它也将在北京工厂针对中国市场生产。

梅赛德斯自2019年5月以来一直在德国不莱梅的一家工厂生产EQC跨界车,并将在几个月后开始在中国北京组装该车型。今年早些时候,梅赛德斯在西班牙北部的维多利亚市开始生产名为EQV的V级电动微型货车。

标签:奔驰EQ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