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Optima新年特卖已经在AIS网络中开始

时间:2020-12-15 10:45:33来源:
导读在韩国AIS贸易和服务网络中开始了从韩国进口的起亚Optima的新年销售,价格从253,900乌克兰格里夫纳降至28,000乌克兰格里夫纳。因此,2012-2

在韩国AIS贸易和服务网络中开始了从韩国进口的起亚Optima的新年销售,价格从253,900乌克兰格里夫纳降至28,000乌克兰格里夫纳。

因此,2012-2015年以后的第三代二手车将以折扣价出售。行驶里程从138到21万公里。配备2.0升(158 hp)汽油发动机的版本,该发动机在LPG上运行,将液态气体直接直接喷入气缸,并配备了6速自动变速箱,配有Active ECO系统。在不需要最大动力的情况下,该系统可用于优化发动机和变速箱监控系统的调整,从而节省多达9.1%的燃油。

起亚Optima是一款具有运动特色的四门商务轿车。该车以低成本完美地结合了可靠性,舒适性和丰富的设备。该车具有气候控制,电动折叠后视镜,行车电脑,方向盘音乐控制,加热前排座椅,合金轮毂,前雾灯,导航系统和后视摄像头等选件。起亚Optima配备了有效的安全系统,其中包括六个安全气囊,前头部保护装置,防震门栏和一个LATCH儿童座椅固定系统。此外,根据配置,汽车还配备了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稳定控制系统(TCS),紧急制动辅助系统(BAS)。该车还可以配备氙气大灯。

请注意,与其他国家不同,带有LPG的汽车在韩国非常受欢迎。燃气设备直接在制造商的工厂安装和配置。因此,制造商直接保证了这种液化石油气,燃料系统和发动机的无故障,可靠和持久的运行。

此外,我们注意到,AIS仅直接从官方供应商(制造工厂的代表,汽车拍卖)在韩国和美国购买汽车。

标签:起亚Opti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