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首席设计师透露etron GT的细节

时间:2020-12-16 10:52:08来源:
导读利希特(Lichte)在一次采访中证实,我们两年前在洛杉矶车展上看到的概念车的最终版本为99%。原因是:奥迪基本上展示了量产车,尽管改动很小

利希特(Lichte)在一次采访中证实,我们两年前在洛杉矶车展上看到的概念车的最终版本为99%。原因是:奥迪基本上展示了量产车,尽管改动很小。

多年来,奥迪和大众之间的设计相似性非常明显。但这一切都已经过去了,为此,该小组应该感谢现任的奥迪设计师马克·利希特。奥迪的整个产品阵容从未如此出色,因为现在除了大型格栅之外,还有一个清晰的设计主题。大胆的线条,坚定的肩膀和宽阔的立场已成为常态。即将投产的即将面世的全电动奥迪e-tron GT轿车也许是“新角色”的最好例证。

“我带了量产车e-tron GT,我们看着它。通常我们为展示车放更大的车轮。我们削减了一些屋顶,使步道更宽。因此,我们强调一切。我们看着我们的量产车说:“为什么要换这辆车?”利希特说。甚至概念内部也已准备好95%投入生产。实际上,利希特(Lichte)承认,目前在A7和A8中发现的双显示屏将出现在e-tron GT中。

尽管与保时捷Taycan共享了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PPE)模块化系统,但由于Lichte,e-tron GT拥有自己独特的风格。除了这辆电动汽车,这位德国设计师还致力于最秘密的Artemis项目。根据利希特(Lichte)的说法,这种全电动自动驾驶汽车将在2024年“革命”。

奥迪的任务是开发这种车辆及其平台,这是大众汽车集团更大的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在电池,自动驾驶和设计等关键领域要超过特斯拉。因此,利希特的作用非常重要。

标签:奥迪ETron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