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通过新的Venture Edition扩展了其Zoe产品阵容

时间:2020-12-16 10:52:08来源:
导读雷诺提供了先进的内饰技术,新的中档电动超小型发动机的最大续航里程为395公里。首次交付给客户应该在2021年的头几个月开始。雷诺通过新的V

雷诺提供了先进的内饰技术,新的中档电动超小型发动机的最大续航里程为395公里。首次交付给客户应该在2021年的头几个月开始。

雷诺通过新的Venture Edition扩展了其Zoe产品阵容。从1月份起可订购,价格为28,495英镑(38,100美元)起,Venture Edition弥补了入门级Play和Mid-range Iconic装饰之间的差距。

它们与带有Play徽标的汽车使用相同的15英寸合金轮毂,但通过后视镜脱颖而出。更为重要的内部升级包括前后电动车窗,空调和后停车传感器。7.0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现在包括标准的卫星导航,以及整个范围内的智能手机镜像和蓝牙连接。

此外,该模型还包括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S)。这些功能补充了Zoe的标准产品,包括完整的LED大灯,免提钥匙卡,10.0英寸数字仪表板以及为期三年的雷诺联网服务订购。

雷诺Zoe Venture Edition的性能是由雷诺R110电动机驱动的,该电动机将108 hp的功率传递到前轮。和224 Nm。该车的52 kWh电池可达到395公里的WLTP认证范围。它还可以配备50 kW直流充电,这是入门级Play型号所不具备的,它使您可以从兼容的快速充电器中在1小时10分钟内充电80%。

标签:雷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