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发布了新车型年的WRX和WRX STI车型

时间:2020-12-16 10:52:07来源:
导读 斯巴鲁发布了新车型年的WRX和WRX STI车型,价格在27,495美元至37,245美元之间。唯一的新颖之处在于无钥匙进入和升级到高级装饰级别。WRX

斯巴鲁发布了新车型年的WRX和WRX STI车型,价格在27,495美元至37,245美元之间。唯一的新颖之处在于无钥匙进入和升级到高级装饰级别。WRX Limited以前曾依赖此功能。

该系列从基本版本开始,该版本带有6.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有智能手机和蓝牙集成功能,后视摄像头,5.9英寸LCD多信息显示器,USB端口,可电动调节的后视镜,自动气候控制。控制和许多其他便利设施。

配备18英寸合金轮毂,雾灯,电动天窗,加热前排座椅,大型信息娱乐屏幕,自动大灯和雨刷器等可选设备的WRX Premium起价为30,045美元。

功率由268 hp的2.0升拳击手发动机提供。与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器或可选的CVT和主动扭矩矢量AWD结合使用。WRX Premium和Limited的CVT版本还获得具有三种驱动模式和EyeSight Driver Assist技术的Si-Drive。

后者包括车道偏离和摆动警告,预碰撞油门控制,预碰撞制动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防,车道偏离警告和自适应巡航控制。

标签: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