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avia和Superb的混合版本将在英国提供紧急服务

时间:2020-12-16 10:52:06来源:
导读 Octavia和Superb的混合版本将在英国提供紧急服务。捷克品牌斯柯达(Skoda)宣布,英国警察,医生和消防员将在其机队中使用电动型号Octavia v

Octavia和Superb的混合版本将在英国提供紧急服务。

捷克品牌斯柯达(Skoda)宣布,英国警察,医生和消防员将在其机队中使用电动型号Octavia vRS iV,Octavia iV和Superb iV。

斯柯达表示,明锐vRS iV混合动力模型是任何快速反应警察部队的理想选择。它配备有1.4升涡轮增压单元和电动机,总功率达到245 hp。在一次电牵引下,汽车能够行驶长达62公里,并且它在7秒内就获得了第一个“百”速行驶。

同时,Octavia iV模型将运用于紧急服务车队。现代化的混合动力系统可实现低油耗,一次电的续航里程可达到69公里。Superb iV将具有与Octavia iV相同的混合动力总成。所有这些车辆将配备特殊设备,包括通信系统,频闪灯和LED闪光灯。

标签:OctaviaSuper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