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k Co Zero的一部电池可行驶200万公里

时间:2020-12-16 10:52:05来源:
导读吉利的女儿Lynk&Co花了三个月的时间将零概念转变为电动掀背车的预生产原型。该车已经在盐城测试现场通过了动态测试,但首批副本要到2021年

吉利的女儿Lynk&Co花了三个月的时间将“零”概念转变为电动掀背车的预生产原型。该车已经在盐城测试现场通过了动态测试,但首批副本要到2021年最后一个季度才能交付给客户。

Lynk&Co Zero电动汽车已经向世界开放了SEA(可持续体验架构)平台。开发花了四年时间,花费了相当于25亿美元。但是现在吉利可以夸耀它拥有世界上第一个“开放式体系结构”。毕竟,它不仅会被控股公司中的九个品牌(沃尔沃,斯玛特,Lynk&Co等)使用,而且还会被第三方制造商使用。

SEA的主要功能是其自身的硬件和软件复合体,因此,随着新固件的发布,“购物车”可以“演变”。该体系结构可扩展以适应不同的模型尺寸,此外,它最多可安装三个电动机,以及紧凑型内燃机形式的“行程扩展”。吉利声称,SEA的800伏电池(最大容量110千瓦时)的额定寿命为200万公里,并且在最初的20万个电池中不会完全退化。

这些都是将要使用Lynk&Co Zero掀背车的车型。有了它们,他将无需充电即可行驶700公里,并在不到四秒钟的时间内加速到第一个“一百”英里。低重心和理想的轴重分布(50:50)对电动汽车的操作有积极影响,因此,据吉利说,对于他来说,以每小时80公里的速度进行一次“驼鹿测试”并不难,并且弯弯即成。

模型测试程序不会在那里结束-在风洞中吹气之前,还要进行各种气候条件下的寿命测试。根据计划,零号的运行原型将一直伪装,直到2021年初。掀背车的批量生产将于夏天开始。好吧,第一批商用车要到明年年底才能拿到新主人。

标签:LynkCoZe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