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司Byton正在开发一种新模型

时间:2020-12-16 10:52:04来源:
导读中国公司Byton正在开发一种新模型。从这些专利图像中可以清楚地看出。唯一的问题是它是否是概念模型。拜顿是一家中国汽车制造商,以其M-Byt

中国公司Byton正在开发一种新模型。从这些专利图像中可以清楚地看出。唯一的问题是它是否是概念模型。

拜顿是一家中国汽车制造商,以其M-Byte模型而闻名。这是一款流线型电动SUV,在仪表板上设有大屏幕,视所选版本而定,可行驶360至460公里。

对这款车感兴趣的任何人都可以查看专利图纸。他们显示了至今未知的拜顿模型,该模型似乎是M字节的更紧凑的替代方案。

该专利已于上周提交,表明该车“完全被神秘包裹”。值得注意的是,从M-Byte已知的设计语言扩展到稍微紧凑的主体。M-Byte是一款中型SUV,看起来更像是同一细分市场中的掀背车。拜顿在图片中清楚显示的一个显着特征是,通过滑动门可进入两侧的两个明显宽敞的后排座椅。

虽然整体模型看起来并不十分出色,但很有可能它仍然是概念车。拜腾将首先发布K-Byte的生产版本,这是该公司于2018年推出的轿车。掀背车可能在那之后。K字节将在明年到来,谁知道呢,也许我们也会在2021年看到这种新模型。

标签:By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