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为什么停止生产XE和XF轿车

时间:2020-12-16 10:52:04来源:
导读这个英国高级品牌宣布已经被迫暂停生产XE和XF车型。作为停止的原因,该公司列举了冠状病毒大流行以及由此引起的供应商问题。自从捷豹路虎宣

这个英国高级品牌宣布已经被迫暂停生产XE和XF车型。作为停止的原因,该公司列举了冠状病毒大流行以及由此引起的供应商问题。

自从捷豹路虎宣布同样的挫折以来,本田似乎并不是唯一一家在欧洲工厂面临供应商问题的汽车制造商。该高级品牌在英国布罗姆维奇城堡的工厂中提到“ Covid-19问题”,暂时暂停了XE和XF轿车的组装。

《卫报》称,生产实际上已于上周停止,直到圣诞节前才会恢复生产,当时捷豹路虎估计它将恢复为维持轿车运转所需的关键部件的供应。从积极的方面来看,该工厂仍在部分运转,因为这种情况并未影响F型跑车的生产。

捷豹坚称,XE和XF的停产并不是因为销售不佳。

“尽管客户需求旺盛,但由于供应商的临时中断,我们已更改了布罗姆维奇城堡的生产计划。我们正在与供应商合作以解决此问题,并将对客户订单的影响降至最低。”

根据过去一个月的内部消息,下一代XJ全尺寸豪华轿车的首次亮相可能会无限期推迟。《星期日泰晤士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捷豹首席执行官蒂埃里·博洛雷(Thierry Bollore)正认真考虑完全放弃旗舰电动车。

标签:捷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