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展示了自己的新型涡轮发动机

时间:2020-12-17 10:56:30来源:
导读 现代汽车公司的高性能子品牌 N已经在世界范围内广为人知。自推出以来,包括超强大的N-Line车型在内,已生产了10余辆汽车,明年还将至少增

现代汽车公司的高性能子品牌“ N”已经在世界范围内广为人知。自推出以来,包括超强大的N-Line车型在内,已生产了10余辆汽车,明年还将至少增加两辆新车。

但是,据韩国报纸Kyunghyang Shinmun报道,现代汽车已经在研究2.3涡轮汽油发动机,其红色区域达到7,000 rpm。销量也在增长,主要在欧洲,i30 N被德国著名的汽车媒体AutoBild评为“年度最佳跑车”。

高性能汽车的普及始于几年前,当时德国的高级品牌意识到这些出色的功能可以改善品牌形象并有助于提高销量。因此,大多数高档品牌都有高性能型号。

最具代表性的高性能品牌是梅赛德斯·奔驰AMG,奥迪S和RS和宝马M.大众汽车,它们可以被视为半高级品牌,也拥有自己的高性能品牌“ R”。

现代汽车在2017年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i30 N正式推出了高性能N品牌,比这些公司晚得多。N以现代起亚的研发总部南洋研究中心的首字母“ N”命名。明年,随着生产的i20 N和更新的i30 N的增加,N范围将扩大。I20N是第一个推出的车型。它具有1.6升涡轮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4马力,并具有六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