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已经正式发布了SC20 Speedster

时间:2020-12-17 10:56:29来源:
导读 兰博基尼正式发布了SC20 Speedster。碳纤维超级跑车结合了Diablo VT和Veneno跑车,以及Aventador J和ConceptS。第一个完全开放的车型由

兰博基尼正式发布了SC20 Speedster。碳纤维超级跑车结合了Diablo VT和Veneno跑车,以及Aventador J和ConceptS。第一个完全开放的车型由自然吸气V12驱动。

兰博基尼SC20的车身几乎完全由碳纤维制成。由于设计的组成和技术上的细微差别,该公司的第一款Speedster成为空气动力学方面的典范模型。据负责汽车制造的Squadra Corse部门的专家称,超级跑车的客户从一开始就积极参与了项目的开发。

SC20染成Blu Cepheus涂装,具有一个巨大的前分离器和一个带通风孔的前通风孔,让人联想起Huracan GT3 Evo的设计。此外,超级跑车还配备了机翼,可以选择三个工作平面位置之一。Speedster装有采用倍耐力P Zero Corsa轮胎的不同尺寸的车轮,并且在驾驶室内安装了带有皮革和Alcantara内饰的运动型座椅。

在兰博基尼SC20的引擎盖下,放置了自然吸气的V12 6.5,其输出功率为770马力(720 Nm)。这家意大利制造商在Aventador SVJ上安装了相同的装置。Speedster配备了七速“机器人”和全轮驱动。该模型的动态特性以及成本尚未公开。

标签:兰博基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