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ng是一家年轻的中国初创公司 已经获得了电子巨头小米公司的支持

时间:2020-12-17 10:56:28来源:
导读Xpeng是一家年轻的中国初创公司,已经获得了电子巨头小米公司的支持,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下一步将是进入欧洲市场。中国人将在旧世界

Xpeng是一家年轻的中国初创公司,已经获得了电子巨头小米公司的支持,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下一步将是进入欧洲市场。中国人将在旧世界提供的第一款电动汽车将是Xpeng G3跨界车。该过程分为两个阶段。2020年12月,一批100辆汽车将抵达挪威,以研究对汽车的需求,进行推广并建立其他流程,然后再全面进入欧洲市场。后者计划于2021年推出。后来计划在其平台上实现P7轿车和另外两个模型。

放置在地板下面的牵引电池,视其容量而定,可以在30-38分钟内用30%至80%的直流电充电,也可以从交流电源充电-至少4.3-5.5小时。矩阵式前大灯,合金轮和第五扇门的电动装置是基本设备。

G3加速至百公里需要8.6 s,最大速度达到170 km / h。根据型号的不同,路缘重量为1609和1637 kg,但离地间隙恒定-130 mm。悬架前-麦克弗森高架,后-半独立横梁。

默认情况下,该型号配备四个安全气囊,空调,皮革座椅装饰,无钥匙进入,12.3英寸的数字仪表板以及带15.6英寸显示屏,互联网访问,导航,蓝牙支持和功能的多媒体系统空中更新。

并非偶然地选择了挪威:挪威现在是电动汽车的最大市场,到2020年的前六个月,此类汽车在新车销售总额中的份额超过了48%。G3跨界车在旧世界不可否认的竞争优势应该是价格,根据传言,在英国,价格不会超过30,000磅。例如,现代科纳电气公司花费相同的金额。但是G3的长度为4450毫米(轴距为2625毫米),并且明显更大,行李箱更宽敞(容积为380-760升)。在中国,前轮驱动跨界车配有197马力的电动机。300 Nm和容量为57.5和66.5 kWh的锂离子电池。续航里程-460和5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