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在现有的EClass上进行了引人注目的中期更新

时间:2020-12-17 10:56:27来源:
导读迄今为止,雄伟的三点星已经在梅赛德斯阵容中的几顶引擎盖上盘旋。突出的阀盖装饰即将消失。出于安全原因和汽车时尚的趋势,它始于很久以前

迄今为止,雄伟的三点星已经在梅赛德斯阵容中的几顶引擎盖上盘旋。

突出的阀盖装饰即将消失。出于安全原因和汽车时尚的趋势,它始于很久以前。捷豹在几年前就实现了飞跃,几年前林肯做了同样的事情,凯迪拉克的装饰性顶饰从引擎盖移到了格栅上,几十年前。梅赛德斯-奔驰与宾利和劳斯莱斯一样,仍然是少数几个看似古怪的汽车空间堡垒之一。但是引擎盖上雄伟的三尖星将面临类似的命运。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在现有的E-Class上进行了引人注目的中期更新,以增强更为豪华的轿车,双门轿跑车和旅行车。在C级,SL级和其他降级到美国E级外围之后,2021年E级也是最新的梅赛德斯(Mercedes)失去旧的引擎盖徽章。2021 E级在线配置器中缺少此选项,而梅赛德斯(Mercedes)已确认不再可用。

以前,E级轿车具有所谓的“豪华”饰面,配有经典的梅赛德斯格栅(空的,带铬条的)和三点式链轮,位于从发动机罩升起的小底座上。另一种装饰是Sport,是E级中最常见的版本,带有圆形的Benz标志和更现代的格栅,中央带有一个巨大的三尖星,代替发动机罩装饰。

轿车和E级旅行车均提供精美的豪华内饰,但现在无法使用该造型套件。同时,在出现“豪华”和“运动”系列之前,默认情况下,E-Class的引擎盖上带有凸出的徽章。在2009年更换了W211代之后,这一过程就结束了。下一代E级轿车W212引入了星状网格风格,该风格在当今的梅赛德斯阵容中非常流行。

从E级车的引擎盖上拆下星星,使简陋的趋势成为Benz的核心。如今的E-Class可以追溯到标志性的中型汽车,这些标志性的中型汽车帮助其树立并巩固了该公司在豪华车行业的声誉,以其防弹可靠性,出色的制造质量和标志性的关门声音而闻名。

也许这只是个小小的安慰,但梅赛德斯·奔驰似乎意识到了引擎盖上标志性星星的历史和特征。只是看看仍然装饰在发动机盖上的汽车:全新的S级豪华轿车和超豪华的迈巴赫GLS SUV 。因此,引擎盖上的星星可能会从E-Class的选项列表中消失,但尚未完全从Mercedes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