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太阳能发电厂将安装在基辅敖德萨高速公路上

时间:2020-12-17 10:56:26来源:
导读第一个太阳能发电厂安装在基辅-敖德萨高速公路上,以提供外部照明。该站为村庄附近的路段提供照明。兹纳姆卡(Znamenka),上掉头,陡峭上升

第一个太阳能发电厂安装在基辅-敖德萨高速公路上,以提供外部照明。该站为村庄附近的路段提供照明。兹纳姆卡(Znamenka),上掉头,陡峭上升的开始。

正如CFTS提到“ Ukravtodor”所写的那样,下一步工作是在M-05公路406公里处安装另一套自动照明设备。

根据道路部门的规定,该太阳能发电厂由三个带光伏模块的跟踪器组成,其装机容量为36 kW。跟踪器会根据太阳在天空中的位置更改其位置。面板收集太阳能,电池储存太阳能。一切都离线运行。

总共安装了48个电池,120个太阳能电池板,3个用于面板的跟踪器结构和30个灯笼。还安装了发电机,如果多云天气持续3-4天,则发电机将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