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即将接管电动汽车市场

时间:2020-12-17 10:56:25来源:
导读Mirai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今年已经发生了变化,因此,丰田汽车被认为是这种运输的少数激进支持者之一。更有趣的是,发现现代汽车今年在氢能

Mirai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今年已经发生了变化,因此,丰田汽车被认为是这种运输的少数激进支持者之一。更有趣的是,发现现代汽车今年在氢能汽车销售量方面名列前茅。

Business Korea分享了SNE Research的相关统计数据。根据今年前九个月的结果,全世界售出了6664辆氢燃料电池汽车,其中现代汽车所占份额为73.8%(4917辆)。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的Nexo车型的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1.3%。

丰田被迫以11.5%的市场份额和767辆氢燃料电池汽车的销售量仅排名第二。未来换代的预期并不是丰田销量下降61.8%的唯一因素。由于与大流行有关的限制性措施,长期出售这些机器的美国市场需求低迷。

在今年前九个月中排名第三的本田,在报告期内仅售出187辆氢燃料电池汽车,比去年同期下降27.2%。总体而言,氢燃料电池乘用车市场同比下降了3.2%,而老化的丰田和本田车型对此做出了重大贡献。

单独看第三季度,全球售出了2594辆氢燃料电池汽车,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7.2%。现代汽车设法使2036辆汽车的销量增长了65.8%,中国制造商也表现出良好的增长动力。在中国,氢燃料电池汽车目前在货运和客运领域最活跃。在此,尤其是公共汽车配备有这种发电厂。

有趣的是,现代汽车的内部计划包括维持氢燃料电池汽车市场的主导地位,直到五年计划结束。为此,这家韩国公司将开发加油站的基础设施。高压储存的氢气在行驶过程中被发电厂用于发电,而这种汽车仅产生清洁水,称为“废物”。

标签:现代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