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起亚E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家庭用SUV将于2021年中期到达澳大利亚

时间:2020-12-18 10:40:57来源:
导读起亚澳大利亚已宣布计划在2021年上半年推出一款绿色环保汽车,届时其首批电动车型将以起亚e-Niro和起亚Sorento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形式出现

起亚澳大利亚已宣布计划在2021年上半年推出一款绿色环保汽车,届时其首批电动车型将以起亚e-Niro和起亚Sorento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形式出现。

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周三向记者证实了期待已久的两款电动SUV的发布。

以下几个延误,由于全球需求,起亚澳洲首席运营官达米安梅雷迪思说,起亚电子德尼罗终于在抵达成澳元展示厅确认的时间表。

Meredith说:“起亚e-Niro]将在接下来的六个月(即2021年上半年)加入我们。”

同时,起亚当地负责人还证实,索伦托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先前提出的在2021年初的到货计划仍在进行中。起亚有望在未来12个月内采用备受赞誉的新型大型SUV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和常规混合动力版。

“这仍然是计划,”他谈到索伦托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将于2021年初到货。

“关于COVID-19的生产计划悬而未决。我并没有以此为借口,但是要计划何时到达产品以及应该达到的数量要困难得多。但是我们在2021年初的计划中仍然保留了它。

Meredith补充说:“我认为,使用Sorento,它将成为我们产品的高端产品。”他指的是在更广泛的Sorento模型层次结构中,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定价。

起亚(Kia)寻求在澳大利亚推行电气化战略时,梅雷迪思(Meredith)反对业界的广泛观点,即电动汽车不应受到旨在补偿澳大利亚燃油消费税计划减少的收入的道路使用者税。

电动汽车的道路使用者税将在新南威尔士州,南澳大利亚州和维多利亚州分别提出,因为这些车辆通过燃油消费税减少或没有税收,国家​​税收预测将在未来四年内产生约500亿美元。

在维多利亚州,估计道路税将使插电式电动汽车的成本平均“增加” 260至300加元。

标签:起亚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