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 SUV将于2021年初带来新外观

时间:2020-12-18 10:40:57来源:
导读在新外观,高科技的中型豪华SUV将于明年初到来之前,奥迪澳大利亚公司已经披露了改版的2021年奥迪Q5的当地价格和规格。改版的奥迪Q5将于明

在新外观,高科技的中型豪华SUV将于明年初到来之前,奥迪澳大利亚公司已经披露了改版的2021年奥迪Q5的当地价格和规格。

改版的奥迪Q5将于明年晚些时候与更轻巧的Sportback衍生品一起加入,随后是全电动e-tron和高性能RS版本,带来更多的款式和技术,加上动力提升,价格上涨超过4000美元对于某些变体。

目前,2021年奥迪Q5系列将提供7种内饰级别,包括2种柴油选项(40 TDI或50 TDI)和1种汽油选项(45 TFSI),所有这些都与轻度混合动力电动汽车(MHEV)技术一起提供以提高性能和效率。

除了外观时尚的新设计之外,新款Q5还配备了经过改进的LED大灯和单框格栅设计,以及我们将在稍后介绍的世界一流技术。

旗舰50 TDI级别由奥迪的210kW / 620Nm 3.0升涡轮增压柴油V6提供动力,这对于5.7秒的0-100km / h加速时间非常有利。该发动机与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配对,该自动变速箱通过具有自锁中央差速器的奥迪quattro系统将动力传递至所有四个车轮。

同时,40 TDI和45 TFSI变体将分别配备2.0升四缸柴油和汽油发动机,与七速双离合器S tiptronic自动变速箱和相同的AWD技术配对。

现在的价格从68,900美元开始,不包括入门级Q5 40 TDI的上路成本–与它所替代的型号相比,价格上涨了2000美元。

为了多花一些钱,入门级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的功率提高了10kW,现在为150kW / 400Nm。您可以在下面看到完整的价格表。

在整个产品系列中,标准配置包括真皮座椅装饰,三区气候控制,日间行车灯(DRL),LED车厢照明和10.1英寸数字驾驶员仪表盘。

标准安全功能扩展到具有行人检测,车道辅助,八个安全气囊,后方交叉路口警报,驾驶员注意警报等的自动紧急制动(AEB)。

标签:奥迪Q5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