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大众Caddy 5的更多当地细节已经公布 该车于2月首次亮相

时间:2020-12-18 10:40:56来源:
导读 全新的大众Caddy 5的更多当地细节已经公布,该车于2月首次亮相。澳大利亚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 Australia)已确认其紧凑型货车

全新的大众Caddy 5的更多当地细节已经公布,该车于2月首次亮相。

澳大利亚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 Australia)已确认其紧凑型货车和捷运系统的最新和全新版本将于2021年下半年初投放到澳大利亚的经销店。

全新球童5

第五代大众Caddy将其前身的PQ35平台换成大众集团无处不在的MQB架构,这在德国汽车制造商的众多模型中都可以看到,包括即将面世的Golf 8舱门。

即使LCV坚固的悬架继续满足平台的商业要求,这也可能会带来更多类似于乘用车的舒适性和动力。铭牌将以Caddy Cargo(van),Caddy Crewvan和Caddy People Mover格式提供。

关于本地发动机和动力传动系统选择的细节尚未透露,但新款凯迪将搭载一系列符合欧6排放标准的新型发动机-投放市场时将使用多种柴油,随后在2021年晚些时候将提供汽油选项-以及新的车身。 ,新的内饰和全面的新技术。

标签:大众Caddy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