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 NCAP已对19种商用货车模型的电子驾驶员辅助系统进行了测试

时间:2020-12-18 10:40:53来源:
导读 Euro NCAP已对19种商用货车模型的电子驾驶员辅助系统进行了测试,这些模型涵盖了98%的欧洲新LCV市场。只有三个模型获得了金牌,五个面包车

Euro NCAP已对19种商用货车模型的电子驾驶员辅助系统进行了测试,这些模型涵盖了98%的欧洲新LCV市场。只有三个模型获得了金牌,五个面包车还没有准备好进行测试并收到了“故障”。

那些遵循Euro NCAP计划的人知道,尽管Euro NCAP碰撞测试每隔几年也会使一次复杂化,但现在它更多地是关于主动安全,而不是被动-我们在今年5月详细讨论了最新版的汽车综合计划。 ... 至于商用货车,Euro NCAP不会进行定期的碰撞测试,但是今年,尽管有检疫限制,该委员会还是设法组装了19个模型组,并检查了其电子驾驶员助手的质量。

测试组包括雪铁龙跳线,雪铁龙Jumpy,福特全顺,福特全顺,菲亚特·杜卡托,菲亚特·塔伦托,依维柯每日,梅赛德斯·奔驰短跑选手,梅赛德斯·奔驰·维托,日产NV400,欧宝/沃克斯豪尔·莫瓦诺,欧宝/沃克斯豪尔·维瓦罗,标致义和团,标致专家,雷诺大师,雷诺Trafic,丰田Proace,大众Crafter和大众Transporter。如您所见,参与者属于中型或大型厢式货车,但总重量不超过3.5吨,也就是说,它们被认为是轻型商用车,可以享受“乘车人”权利。

为了进行测试,组织者尝试使用带有主动安全系统的最佳设备来驾驶汽车。即使在欧洲,这种设备因国家/地区而异。为简化起见,Euro NCAP对英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卢森堡,荷兰,法国和瑞典的市场进行了研究。专家们对于在这里介绍的模型中快速获取有关电子助手的可用性有多困难感到非常惊讶,也就是说,与所有欧洲国家一起工作将是压倒性的。此外,徽章工程模型的设备即使在同一工厂生产,也会有所不同。

标签:EuroNC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