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了法拉利工程技术与兰博基尼风格和二手价格的汽车

时间:2020-12-19 09:32:24来源:
导读 在我们向大家介绍迈克·布鲁尔(Mike Brewer)1974年的菲亚特X1 9时,他们在MotorTrend App上的惠勒经销商季首映中亮相,还有多少辆独

在我们向大家介绍迈克·布鲁尔(Mike Brewer)1974年的菲亚特X1 / 9时,他们在MotorTrend App上的惠勒经销商季首映中亮相,还有多少辆独角兽是一辆相对无锈,运行,行驶,一切正常的电动汽车,意大利制造。 1970年代是-让人们谈论汽车和人们。可以将汽车人分为两类(当然,归纳过多):观众和驾驶员。观看可能很有趣,但是很少有永不开车的人。

相关:签署年度最佳交易的MotorTrend应用-每月仅需$ 2!观看3200多个小时的最佳汽车娱乐节目,包括惠勒经销商的每一集,Roadkill,Top Gear的25多个赛季等等!

对于大多数为享受驾驶乐趣而享受汽车的人(再次使用过多的简化和通用性),分为两类:慢速和快速。沿着缓慢的路线,在高速公路和小路旁巡游,在装有橡胶的钢制盒子外面欣赏风景和冒险,会带来很多乐趣和娱乐。但同样,我们大多数人都热衷于驾驶汽车。

四分之一英里,封闭的道路(无论是否已铺设),或者您希望更少的人知道的山路曲折-在极限附近或接近极限驾驶汽车是最有趣的地方。但是,当出现“中置引擎”,“意大利”和“跑车”之类的词时,大多数发烧友认为他们永远不会有机会驾驶以这种方式描述的汽车,特别是在“经典”被抛弃之后混合。但是对于中等水平的驾驶爱好者来说,这是有可能的,而迈克·布鲁尔(Mike Brewer)可以证明这一点。哈肯回到前面提到的性感的1974菲亚特X1 / 9。

由甘地尼(Gandini)风格,由兰普雷迪(Lampredi)设计,为大众定价

Marcello Gandini和Aurelio Lampredi。听起来不熟悉?现代跑车的起源兰博基尼三浦怎么样?还是Countach?蓝旗亚·斯特拉托斯(Lancia Stratos)?DeTomaso Pantera一定是在敲钟。是的,现代超级跑车设计和标志性的楔形形状的创造者Marcello Gandini在为意大利设计工作室和教练制造商Bertone(包括菲亚特X1 / 9)工作时为所有这些模型都作了笔录。X1 / 9的硬壳甚至是在Bertone的工厂制造的,与兰博基尼Espada和Maserati Khamsin等汽车并排,然后运到菲亚特进行最终组装。

标签:法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