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奥迪SQ5的首次驾驶测评

时间:2020-12-19 09:32:23来源:
导读好像就在昨天,我驾驶着2020奥迪SQ7在安吉利斯·克雷斯特高速公路上行驶,然后在今年夏天熊熊大火烧毁了圣加布里埃尔山脉的那片区域。这款

好像就在昨天,我驾驶着2020奥迪SQ7在安吉利斯·克雷斯特高速公路上行驶,然后在今年夏天熊熊大火烧毁了圣加布里埃尔山脉的那片区域。这款三排家庭SUV将运动性与发烧友父母所寻求的舒适性完美融合。然而,2021年的奥迪SQ5是受欢迎的家庭成员。Q5阵容约占奥迪在美国销售的25%,并提供三种变体-常规的Q5 TFSI,高效的Q5 PHEV和运动型SQ5-德国品牌在当今最受欢迎的细分市场中占据了良好的基础。

在2021年,SQ5的中周期更新将持续到Q5 TFSI停止运行的地方。动态变体具有涡轮增压V-6,Quattro全轮驱动和快速换挡变速箱,在较小的包装中融合了SQ7的原理。2021年奥迪SQ5在高速公路上令人愉悦,在峡谷道路上充满活力,是一款有趣的SUV,结合了日常实用性和发烧友的需求。

2021年奥迪SQ5:引擎盖下

尽管SQ5的输出与大型SQ7(搭载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500 hp和568 lb-ft)不一样,但它仍然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奥迪估计SQ5的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功率为349 hp,功率为369 lb-ft,估计在4.7秒内将达到60 mph的时速,比秒表的2020年款快0.4秒。尽管这与预刷新模型的发动机和功率数相同,但八速自动变速箱已通过新的传动比和轴驱动比进行了重新校准,并且还对启动控制进行了重新编程,所有这些都有助于其获得更好的性能。数字。我们将确保尽快上线比较我们的数字。

然而,在旅途中,SQ5比热的SUV更接近热舱口。较低的车身侧倾和强大的牵引力使在狭窄拐角处的搬运变得轻而易举。在马里布(Malibu)的Latigo峡谷之旅中,那条蜿蜒曲折的山脉蜿蜒曲折,蜿蜒曲折的山脉蜿蜒曲折,尽管山坡陡峭,海拔高度却毫不犹豫。扭矩以低转速传递,从一开始就很猛。启用动态模式后,变速箱将保持更长的档位,从而实现强劲的动力传递。尽管八速变速很快,但在上坡的大部分时间里,我还是使用桨式换档器来加快降档速度。

转向快速准确,在“动态”模式下启用时,转向会变硬。但是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转弯时的可控骑行。尽管拥有21英寸的大型轮毂,但MLB evo平台也值得称赞,因为该平台旨在支持更多动态SUV,如保时捷Macan和Cayenne,一直到兰博基尼Urus和Bentley Bentayga。该工程在SQ5中显而易见,这有助于在峡谷上实现热情的性能,同时在高速公路上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

SQ5具有与SQ7相同的原理,可牢固地用于城市街道和高速公路。除了平稳的行驶之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机舱的安静程度。奥迪使用隔音玻璃来防止几乎所有类型的噪音进入室内,这非常了不起。在“舒适”模式下,感觉就像您正在佩戴降噪耳机;打开动态模式,然后通过扬声器以安静的方式放大引擎音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