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每一辆福特野马MachE都会佩戴GT的Schnoz

时间:2020-12-19 09:32:23来源:
导读可以说,蓝色椭圆形最重要的全球新产品是2021年福特野马Mach-E电动SUV。这不仅是在电动汽车(更不用说四门或SUV)上首次使用Mustang的名称了

可以说,蓝色椭圆形最重要的全球新产品是2021年福特野马Mach-E电动SUV。这不仅是在电动汽车(更不用说四门或SUV)上首次使用Mustang的名称了,而且这是福特汽车自福特汽车以来的第一辆全球新电动汽车,这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合规性汽车-分众电动汽车。换句话说,这确实是福特在这里或任何地方都无法承受的新车。因此,福特对野马Mach-E进行了一次小改动,以适应中国市场(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的当地口味。

这种变化是在中国市场野马Mach-E的前面板上进行的,这基本上是Mach-E的脸。北美和欧洲的野马Mach-E(均来自福特的CuautitlánIzcalli墨西哥工厂)将提供几种不同的面板设计-从Mach-E Select的无格栅外观和空气友好的Premium福特公司的消息人士告诉我们,加利福尼亚1号公路和更为传统的面对格栅的Mach-E GT告诉我们,中国只会得到GT的保险杠和格栅布置。

事实证明,当与潜在的中国野马Mach-E买家交谈时,大多数人更喜欢Mach-E GT的外观。该性能变体具有类似于格栅的图形,以向汽油动力的Mustang GT轿跑车和敞篷车致敬,而其他Mach-E则具有更未来派的特斯拉式无格栅外观。随着中国市场Mach-E拥有自己的国内生产线,建造自己的略微修改版本的电动SUV比向墨西哥的全球生产线提出同样的要求要困难得多。

尽管推出时只有一个前面板选项,但中国市场的“野马Mach-E”预计将具有与北美和欧洲版本相同的电机和电池选项,提供后轮和全轮驱动,而所需的时间却很少最高可达266 hp,最大可达480 hp,电池组在EPA循环中的续航里程可达300英里。在美国,预计2021年的“野马Mach-E”将在除夕前夕袭击经销商。全球销售将很快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