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的旗舰SUV继续在所有车型中脱颖而出

时间:2020-12-19 09:32:22来源:
导读 林肯领航员可以说是 当今美国最好的 豪华SUV之一。林肯不想固步自封,而是一直在寻找方法,使其旗舰车型在日益增长的全尺寸豪华SUV空间的

林肯领航员可以说是 当今美国最好的 豪华SUV之一。林肯不想固步自封,而是一直在寻找方法,使其旗舰车型在日益增长的全尺寸豪华SUV空间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最新的例子是新的两音黑标特别版。

选择“黑标”特别版将为导航器添加一个黑色车顶,一个黑色车顶扰流器,黑色侧视镜盖和涂黑的22英寸轮毂。该工具包还提供了多种涂料选择:原始白,色度水晶蓝色,银色光芒,色度熔金,勃艮第天鹅绒或飞行蓝-并非黑色。如果您想要一个完全被淘汰的Navigator,则必须跳过此选项。

该包装只能放在顶级的黑标装饰上,但林肯表示,2020年售出的导航器中有近20%是黑标。作为顶级规格型号,Navigator Black Label具有所有出色的功能,包括450 hp双涡轮增压3.5升V-6发动机和林肯的“ Perfect Position”前排座椅。

林肯没有注意到黑标特别版套餐的价格,但是林肯领航员储备的单色包装激发了黑标特别版的外观,使买家退回了3,270美元。我们希望林肯为Black Label特别版收取类似的费用。这是在Navigator Black Label的要价$ 99,420之上。寻找2021年林肯领航员黑标特别版,以在春季到达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