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野马MachE是一款全电动的SUV

时间:2020-12-19 09:32:21来源:
导读 我的第一辆福特野马有4 6升V-8,五速手动和后轮驱动。我的下一个可能有两个电动机,一个单速全轮驱动。全新2021年福特野马Mach-E是一款全电

我的第一辆福特野马有4.6升V-8,五速手动和后轮驱动。我的下一个可能有两个电动机,一个单速全轮驱动。

全新2021年福特野马Mach-E是一款全电动,四门,电池供电的SUV,最终将具有480 hp的输出功率和634 lb-ft的扭矩。更重要的是,新的野马Mach-E将迫使世界重新考虑它所认为的野马。

它是两门性能的双门轿跑车还是由内燃驱动的敞篷车?还是四门性能的SUV有可能在自己的游戏中击败特斯拉Model Y?¿Porqueéno los dos?我认为这并不重要。这就是2021年野马Mach-E的出色表现,并对其铭牌进行了适当的致敬。

如果还不能立即发现,那么2021年的Mustang Mach-E与自2014年以来一直在销售的第六代Mustang几乎没有什么共同之处。新型Mustang Mach-E具有许多相同的样式提示,例如其类似RWD的破折号轴比,标志性的三杆式尾灯,甚至是车顶线,但仅此而已。

在这里涉入技术杂草很容易,但是要记住的重要事情是,野马Mach-E可以骑在全新的电动平台上,该平台可使用68 kWh可用容量的标准范围(SR)电池或可选的扩展范围(ER)电池,可用容量为88 kWh。标配单电机后轮驱动;双电机全轮驱动是可选的。

野马Mach-E的功率输出范围确实令人眼花,乱,车门上的徽章注明AWD为“ 4”,扩展范围电池为“ X”。其他装饰等级均未获得徽章。基本的RWD Mach-E Select和Premium SR型号可产生266 hp功率和317 lb-ft,并且可以带电行驶EPA估计的230英里。SR AWD型号具有相同的马力,428 lb-ft的扭矩和211英里的续航里程。野马Mach-E Premium ER RWD型号具有290 hp和317 lb-ft的扭矩,可以充电行驶300英里,而ER AWD型号则具有346 hp和428 lb-ft的扭矩,并具有270英里的续航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