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汽车制造商发布了无数的2022 EQS照片

时间:2020-12-21 10:39:06来源:
导读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发布了无数的2022 EQS照片,但梅赛德斯(Mercedes)透露了这款备受期待的电动车型的预告片。继Vision EQS概念的脚步之后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发布了无数的2022 EQS照片,但梅赛德斯(Mercedes)透露了这款备受期待的电动车型的预告片。

继Vision EQS概念的脚步之后,量产车型采用了全封闭式散热器格栅和突出的星形。它的侧面是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后扫大灯,可“穿透”散热器格栅,从而呈现出电动“单眉”外观。另一方面,预告片设有雕刻罩和传统后视镜。量产车型还采用了改进的前保险杠和更明显的挡泥板。

在没有公开规格的情况下,梅赛德斯已确认EQS将配备可选的空气过滤系统,该系统使用位于发动机正常安装位置的高效微粒过滤器。它的容积约为十升,并提供“最高质量的座舱空气”。

过滤器将防止氮氧化物,二氧化硫,难闻的气味和细小的灰尘颗粒进入乘客舱。梅赛德斯表示,空气质量“可以与手术室和厕所相媲美”,真是太好了。该公司还指出,这是首个通过DIN EN 1822认证的汽车空气过滤系统。

该公司表示,EQS在WLTP循环中的续航里程将达到700公里,并指出EQS将在明年首次亮相时成为首款使用全新电气架构的汽车。该平台最终将构成其他四款电动汽车(包括EQS SUV)的基础。预期EQS有多种变体,范围从395 hp起。高达592 hp以上

标签:奔驰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