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G正在准备新的多品牌电动汽车

时间:2020-12-21 10:39:04来源:
导读众所周知,大众汽车集团正在开发一款神秘的电动汽车,代号为Landjet,应该立即作为多个品牌的奥迪,宾利和保时捷的系列车型实现。奥迪首席

众所周知,大众汽车集团正在开发一款神秘的电动汽车,代号为Landjet,应该立即作为多个品牌的奥迪,宾利和保时捷的系列车型实现。

奥迪首席设计师告诉《汽车与驾驶员》杂志,他认为有前途的“多品牌”电动汽车将获得“革命性”设计,并敦促不要忘记该品牌目前的企业形象,因为它看上去“完全不同”。陆地喷气机很可能将是配备电动推进系统和先进的自动驾驶系统的Gran Turismo。

据业内人士介绍,神秘的电动车将得到在机舱和七个席位三排座椅,不过,尽管布局,这将是一个经典的trohobomny体-内部文件关注的主要竞争对手称为特斯拉型号在S,而不是模型X。由于没有内燃发动机,可能会在机舱中放置三排座椅,因此,在布局和尺寸相似的情况下,Landjet会比奥迪阵容中最大的轿车A8模型更宽敞。传送带上的第一个将是奥迪(Audi)电动汽车的版本-暂定于2024年。